聊一聊在央视工作 AMA


本人在央视工作 具体的不说了。 每天工作压力说大也大 说不大也不大 就是感觉浑浑噩噩 每天没有什么太多自己的想法能放到平常的工作里。 每天就是无止境的宣传官方说的话 高一级的领导说的就必须要报出去不可以有任何的自己想法与选择。感觉每天都很压抑 因为想法很多不认同的也很多但是却因为身份和地位不能有任何的发言,稍加自己的想法就会被制止,感觉周围的领导也都是被严重洗脑 每天就是盯着官方的东西无限报道 不加思考。最近北京又是疫情严重 我一直居家办公 但是主持人等等都被安排住在电视台里睡在化妆间会议室的行军床上。大家都很疲倦很累 但是又不得不遵守 仿佛开始了一场战争一样。 疫情的报道我们也要往好了说 每天都是报道怎么怎么好 保供怎么怎么完善 居民怎么怎么幸福 但是我知道这都是假的。每天写了领导要求的这些东西播出去 心里就会多一丝罪恶感。周围越来越多的人辞职 从北京回到自己的故乡 我现在三十多岁了 已经三年多没见到父母了。我也想这么做可是却想又想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奋斗奋斗尽管希望渺茫。 为了新闻自由,信息自由隐忍在这个地方。 也在这对所有被我曾经散播过的虚假信息影响到的人道个歉了,对不起。我也是身不由己 我不干别人也会干。可以问问我一些问题 我尽量能回答就回答。 via /r/China_irl https://ift.tt/jbNGypd

Comments